z

无间地域

 (一)十二年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色长发mikey

  

  真一郎死了,但是其他人都好好活着

  

  想了一下,后期的剧情可能会带一点麦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武道正躺在电视机前,电视机中正播报着最近出现的一起连环失踪案。

  

  近日,各地区的不良组织成员相继消失,已知失踪人员已达千人,警方却毫无线索,主要失踪的组织有:黑龙、天竺...

  

  不等看完武道便关上电视“现在的警察真不行,一个星期了都失踪了,一4多个人了,还是一点儿线索也没有”

  

  叮铃铃——

  

  武道放下手中的薯片,关上闹钟,从架子上拿起书包,出门上学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去的路上,武道一直向后看“?怎么总感觉背后有人盯着我?”然而,他在转身之后便看到了一个龙形面具“啊!救...”还不等他说完,他便眼前一黑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醒来时,四周黑漆漆的他尝试着活动一下四肢,听到的却是锁链摩擦地面的声音“怎么回事?”外面的人显然听到了屋内的动静,打开门走了进来,黑色的房间中突然出现了一束亮光,武道单手挡在眼前,等待眼睛适应了光亮才将手挪开。入目的便是一个身穿黑色特工服的长发男人,男人说话的同时,武道也下意识地脱口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武小道,好久不见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认识你,不要打我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的表情顿时僵住了,俯身拎开武道护着头的手,看着缩成一团的武道跨了上去“笨蛋,我找了你12年,你敢说不认识我!”边说边一拳一拳的打在武道身上“混蛋混蛋混蛋...”不知过了多久,男人才站起来蹲到武道面前说“记住我是Mikey,而你叫武小道”转身拂袖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又过了半个小时,缓过神来的武道才隐隐约约的想起了刚才男人嘴里的话,嘴里不停念着“Mikey...Mikey...”他好像想起了什么,初中时,他们五人组曾被清将被迫当过跑腿小弟加沙包,那时总是听他们聚在一起讨论东万以及东万的总长...Mikey。对了,就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武道大口喘着粗气,自己什么时候惹上这种大人物了!

  

  “完了,我要完了”

  

  屋内的灯光骤然亮起,龙宫寺坚的眼神与哭泣的武道对上“你到底怎么惹他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”

  

  龙宫寺坚将手上的餐盘放到武道的手边“我是龙宫寺坚,你也可以叫我Draken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Draken君”龙宫寺坚蹲下来,看着眼前这个少年“你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”龙宫寺坚左手抚额“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花...花垣武道”

  

  等待武道再次抬起头来,龙宫寺坚已经走到门口“20分钟后会有人来收餐盘,到时候灯就会重新关上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龙宫世间走到倚在栏杆上的mikey身旁,将双手搭在栏杆上“那个人到底怎么惹到你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把我忘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Mikey你认识他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坚仔你先去准备一下下午的决斗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花垣武道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20分钟已经到了吗?”松野千冬坐到武道旁边“武小道,我是松野千冬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在我看到你的那一刻,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另一段记忆,里面有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”武道显然不信“这里到底是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是无间地域,在一个星期前,有一个戴着面具的人闯入了我们组织的基地,约见了我们的会长佐野万次郎,也就是mikey。不知道他和Mikey说了什么,第二天醒来我们就出现在了这里,同时出现的还有梵、黑龙以及天竺,就在两天前,这里还是四王时期,两天前的大乱斗中,Mike将黑龙吸收入了东万之中,而梵则被天竺吸收了。现在的场面是双王时期,我们已经察觉到mikey变了,他不知何时变成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怪物。而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告诉我,你就是能把他从黑暗中拉上来,让他不再堕落的人,武小道,救救Mikey吧”

  

  然而,武道真正听进去的只有一个词——大乱斗

  

  大乱斗!会骨折的!会流血的!会死人!会被杀啊!

  

  等到他反应过来时,千冬已经走到了门口,而门口还站着一个人——Mikey

  

  “千冬以后少来这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

  武道看到Mikey越走越近的身影吓出了冷汗。不会又被打吧?这是武道的想法,然而并没有他以为会向他袭来的拳头,只听咔哒一声,他的脖子上套上了一个项圈“唉?”项圈上就被扣上了一条链子,紧接着,他四肢的枷锁被一个个打开“我带你去看决斗吧,武小道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 

  

  大半夜写的有点儿着急,毕竟明天还得去上学,可能会有一些错字,还望见谅,也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,我会改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